close

2017年2月6日,用餐時間晚上,兩位。

今天是個大日子

星爺18歲(?)生日!!!

原本要去皮耶小館慶祝,

可惜星期一皮耶公休,

就改星期五美式餐廳TGI FRIDAYS(反正也好久沒去吃)

這次星爺有特地說不想坐吧檯,

想要我好好陪他過生日(曬一下恩愛)

 

01  

 

逢來必點的金質獎章180元

俗氣說法就是果汁冰沙。

 

02  

 

Z2拍不出它漂亮的顏色。

濃稠的冰沙口感帶有水果的酸甜味

對於喜好水果或手搖飲料的人一定要推。

每次來我們只會點一杯,

並非小氣嫌它貴,

而是喜歡你一口我一口一起喝飲料的感覺(再曬個恩愛)

 

03  

 

我除了是個飯桶(?)也是個熱湯愛好者。

每日精選湯品90元

今天是蕃茄蔬菜湯,小小一盅滿滿的料,

熱度會希望再熱點(就說我是熱湯愛好者了)

附的麵包則是請星爺吃掉。

 

04  

 

我們只有點主餐似乎會不夠吃,

就多點個分享小點黃金燉飯球199元

世俗眼光解釋就是起司加飯下去炸,

味道上並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點,

只記得它會燙嘴。

 

05  

 

趁熱吃起司才會牽絲(請壽星示範牽絲)

 

06  

 

這道也是我來FRRIDAY必吃的餐點,

肋眼牛排990元

我忘不了第一次吃肋眼帶來的驚艷感。

 

07  

 

不曉得到底是我奧還是就那麼注細都讓我遇到問題

這次的肋眼口感不嫩也不多汁,

吃了幾口也請星爺試試看,

星爺也是同感。

只好告知服務人員牛排的問題,

他們就幫我重做一份肋眼。

 

新的肋眼也是同樣的問題,

店經理問我要不要再換一份?

我笑笑回答:「應該是這批肉的問題,不用麻煩了。」

店經理為表誠意就替這次的餐點打了折扣,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店經理這麼做... ...(你都提出問題了,嘖嘖)

 

在此我要重申,

FRIDAYS的肋眼是真的又嫩又好吃的!

 

08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烤半雞590元是星爺的主餐(為什麼你吃的比壽星好?)

附醬是甜酒醬,個人很喜歡。

 

09  

 

它的半雞不是那種成年的雞,

就... ...還來不及長大的雞

 

10  

 

口感微微微微柴,完全不JU細

吃沒幾口很容易膩(為什麼又拍得綠綠der?)

皮倒是嫩嫩的。

 

不過肋眼與烤半雞附的炸蔬菜與薯條蠻好吃的(笑)

 

11  

 

結尾就用這杯好喝的金質獎章吧。

 

吃飯之前跟星爺還去科博館走跳(畢竟來台中快3年都還沒去啊)

今天真的很開心(好像小學生日記的說法)

去年星爺因工受傷沒能好好慶祝,

這次總算能好好過生日了。

 

總金額就不說明,

畢竟店經理有打過折扣了。

有機會還是會光臨的!

金質獎章真的很好喝。

 

星期五美式餐廳TGI FRIDAYS官網請點我

 

星期五美式餐廳TGI FRIDAYS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此次照片皆為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