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1月19日,用餐時間晚上,兩位。

這家和壽司是促使我寫食記的來源之一,

吃過之後難以忘懷,

往後吃壽司都拿它做標準。

 

之前愛吃到每個月都吃一次

還打算來個連吃12個月制霸!

可惜...忘了甚麼原因到第10個月就中斷了。

時隔一年多終於來了!

 

此次前來裝潢與一年多前大不同(老闆有賺錢喔)

有重新裝修過

二樓原本也有座位,現在就不清楚是否還有開放二樓了(懶得問)

 

01  

 

我是偏好吧台位置的人種(吧台人)

 

03  

 

有醬油可隨喜好添加。

左邊是鹹醬油右邊則是甜醬油

 

02  

 

來那麼多次第一次吃茶碗蒸70元限內用

這... ...入口即化的感覺是甚麼啦?!!

是有加高湯的茶碗蒸!!!

下次來我一定還要點它(每日數量有限)!!!

 

04  

 

蘆筍沙拉90元

吃起來不會瓜瓜的,可能非產季(?)蘆筍本身並不會甜。

好,下一道。

 

05  

 

豆皮壽司30元一貫(又拍得綠綠DER)

豆皮微甜,沒特別喜歡,

但總會點上4個與星爺一起吃。

 

06  

 

鮭魚肚握壽司70元一貫

肚子不就是肥美的地方嗎?

怎覺得今天的鮭魚肚油脂不夠多?

殘念的是照片中的鮭魚肚是當天的最後兩個... ...,

想再多點也無法(淚奔)

 

07  

 

前面是馬糞海膽壽司時價一貫

後面為鱈魚肝壽司30元一貫

馬糞海膽壽司是必吃的啊!

該怎麼形容我不會,但就是喜歡吃!!!

 

08  

 

味增湯30元一碗

份量也是少少的,裡頭還有蜆。

 

09  

 

鮭魚握壽司XX元一貫(我忘了拍它價錢...)

是錯覺嗎?好像比鮭魚肚好吃多了... ...。

現在上菜似乎有介紹詞兒,

服務人員會告知你不用沾醬油就可直接吃了。

 

010  

 

左邊看起是焰燒干貝(日本)90元一貫鹽燒牛肉80元一貫檸香比目鰭邊肉120元一貫

服務生有說要從右邊吃起

為什麼?我懶沒問。

 

011  

 

比目鰭邊肉也是來這必吃的。

入口後能些許感受到炙燒過的香氣

嘴裡的鰭邊肉與它的油脂完美地融化在一起(比那個夢幻國度好吃多啦)

我還要再點!!!

 

只是不曉得料理方式是否有改過?

鰭邊肉比之前厚,

我還要多嚼幾下才能吞。

 

012  

 

愛吃肉的人不能放過這道喔!

除了微焦的香味外肉也很耐嚼

是因為它變厚了吧,之前是比較大片薄了些。

 

013  

 

肥厚的干貝... ...。

起初點的不是它,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換日本的每貫只要加10元

喜歡干貝的人種可以點它吃看看喔。

 

014  

 

第一輪結束當然還要加點啊,

等待的空檔就拍一下吧台的樣子(不就是吧台而已)

不得不小碎念一下,

裝修前餐廳明亮多了

現在整間歐嚕嚕的拍照時都變成夜間模式... ...。

 

015  

 

加點的鮭魚握壽司來囉!

我真的不太喜歡師傅已經在上面刷過醬油

個人偏好沾甜醬油吃

挖沙必也放不夠多,下次一定要要一妥挖沙必來配!

 

016  

 

這是鰤魚握壽司時價一貫星爺獨享的。

 

017  

 

起司香鮭80元一貫

星爺不太喜歡壽司配起司,

但這起司香鮭星爺有點頭。

個人認為起司做炙燒還蠻好的啊(笑)

燒出來的油脂配合牽絲的起司一起化在嘴裡。

 

018  

 

鰭邊肉不便宜哩,可是人家就想吃嘛... ...。

 

019  

 

特寫它的油,

如果油沒燒出來要怎麼融你的嘴呢?!

 

020  

 

星鰻80元一貫

星爺獨享。

 

吃到這裡也足夠了,

再次碎念一下,

餐後贈送的紅豆湯與麻糬被取消,

想吃甜點就要付錢... ...。

 

今晚用餐整體算是開心,畢竟好久沒來吃,

只是有些東西改變了;變厚變暗服務態度些許不親切(又在碎念)

好吃的東西一樣好吃

 

含服務費2千多元

 

還是會繼續光顧的,除非找到更好吃的壽司店(笑)

 

和壽司粉絲專頁請點我

 


這篇距離上篇真的隔很久,

中間也是有去吃沒吃過的店,

只是當我回想時真的想不出來該怎麼寫它們(好吧,總有一天)。

對watermelon的報恩之「選了半天最後吃瓦城,因為和壽司改現場候位外加屋馬真的訂不到。」

也完成了,

可惜沒有完整拍到每道菜,

就放棄寫報恩篇。

下一篇甚麼時候會寫呢?

我也不知道,哇哈哈哈哈哈。

 

此次照片皆為 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