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澳洲國民皂

只要GOOGLE羊奶皂就一定會跳出這家的皂來。

在此感謝遠在澳洲愛妹心切的姊姊讓這孩子(?)過鹹水來到我的身邊,

雖然台灣也買得到,但我用的是姊姊的愛啊!

 

01  

 

好用的打火機比對出現了!

包裝非常的簡單;一頭歪嘴笑的山羊與一堆拉拉拉的英文。

姊姊贈的是麥蘆卡蜂蜜羊奶皂

麥蘆卡(註一)是尛?

 

02  

 

翻過來能看到有蓋上LOGO皂章。

 

03  

 

側面那啥情況(又拍得綠綠der)

褐色的東西該不會就是嚕嚕卡(嚕嚕卡是尛?是麥蘆卡!)蜂蜜吧?!

 

04  

 

拆下包裝這面蓋有咩得隱阿斯吹利亞(MADE IN AUSTRALIA)皂章,

表示它是正港澳洲製造

皂體有點點點點點大,對於小手手的女性或小朋友要直接拿來身上嚕似乎不太適合,

真心建議要使用香皂袋。

 

05  

 

搭配香皂袋搓出泡泡後,呈現的感覺也是綿密派。

 

06  

 

香皂袋不貴,快去買!

 

來聊聊心得吧!

第一次使用羊奶皂還是加味(嚕嚕卡蜂蜜)(麥蘆卡蜂蜜)的,

所以不清楚這是否就是羊奶皂的味道。

湊鼻聞,它的香味是淡淡的奶香,

聞起來很舒服

洗完澡後我還會把鼻子貼到手臂上多聞幾口。

反覆在身上搓泡,泡泡會變得如乳液般細緻,

沖水後星爺說澀澀的,但我的感覺不是澀,

而是碗盤洗乾淨後ㄍ一ㄍ一拐拐的fu

當然也有試著洗臉,個人認為洗臉卡速西。

2017/04/11更新-----------------------------------------------

這幾天異常悶熱,

這款香皂蠻適合這樣的季節使用,增添清爽度。

氣溫太低時就不太推薦,

畢竟冬天想到的就是保濕。

 

07  

 

使用近一個月它也開始出現必損(裂縫)

 

08  

 

我會與其他皂交替使用,

它的耗損度沒我想像中的快。

現在偶爾用它洗肉體,目前主要是洗臉。

 

會考慮回購,前提是買來洗臉。

 

註一:麥蘆卡蜂蜜是甚麼?

 

麥蘆卡蜂蜜來自蜜蜂採集紐西蘭澳洲荒野中薄子木屬麥蘆卡茶花樹上之蜜。

原為紐西蘭原住民使用的傳統醫療原料,做為抑制鎮痛解熱、消毒、治感冒等用途。

與一般蜂蜜相同,麥蘆卡蜂蜜中的成分在實驗中表現出抗菌性能,但卻沒有任何證據確鑿可做為醫療使用。

 

(註一內容取自維基百科)

 

喔喔喔!好像真的很棒棒。

 

此次照片皆為 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