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7月5日,用餐時間傍晚,兩位。

已事先用APP預約,

否則現場候位不曉得要等到西元幾年的くら寿司

還好請星爺訂5點的時間才免於排隊之苦。

 

DSC_1520  

 

跟接待確認訂位後服務人員就把濕紙巾座位圖交給我們。

 

DSC_1516  

 

迴轉壽司的好處是一入座就可以開始拿取喜愛的壽司來吃。

保鮮蓋的設計很棒

才不會有些沒公德心的人把蓋子當垃圾桶使用(就是在說爭X的客人)

 

DSC_1519  

 

椅子還沒坐熱就先拿三盤。

 

DSC_1517  

 

計算盤數的洞口個人很滿意,

省了服務人員來算盤數的困擾。

 

DSC_1518  

 

可是當你抬頭看... ...,

嘎的,要累計五盤才能抽一次扭蛋

這種噱頭小朋友最愛啊!

幸好至今本人尚未使用過產道,

沒有小朋友吵鬧問題,

對於扭蛋也不熱衷,

無感(如果是美少女戰士可能會心動)

 

DSC_1521  

 

它家醬油必須要按壓才會滴出來。

往好處想是可以控制用量,

但星爺抱怨真麻煩

 

DSC_1522  

 

挖沙必不歡的我們一定要挖些來配壽司啊。

 

DSC_1523  

 

實力真弱,

它沒有讓我跟星爺有眼眶泛淚直衝腦門的快感。

 

DSC_1524  

 

醬油略鹹

還是和壽司的醬油味道比較清淡。

值得一提是它竟然有附醬油膏!!!

吃甚麼要沾醬油膏?

 

DSC_1532  

 

くら寿司的茶是粉末茶

上次星爺(在別家分店)有泡過,

只見他喝一口後眉頭一皺就不再碰了。

 

DSC_1531  

 

此次二訪我們決定帶自己買的茶包來泡(這是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DSC_1535  

 

不清楚是它家水的問題或者是杯子,

細看會發現上面有飄些東西。

 

DSC_1525  

 

既然是食記也該放點食物的照片,別一直找碴。

好啦!花枝握壽司不是在這裡了嗎?

看不到廚房因此不清楚壽司飯是模型壓出來還是師傅捏的,

只知道有些壽司夾起來飯會散

 

DSC_1529  

 

海膽軍艦壽司

吃了一貫才想到要拍... ...。

以平價壽司來說它的海膽味道是可以的

 

DSC_1530  

 

自助點餐是個賣點

扭蛋機下面有台平板(某家分店的平板好像是阿剖的牌子耶)

平板裡面有的菜色都可以點,

廚房做完會由這白色輸送帶咻過來(真的是咻!)

餐點送來請立即取下,不然後面應該會塞車。

 

DSC_1534  

 

目前累積的盤數。

 

DSC_1536  

 

看到這照片我要稍微碎念一下。

當我們領完座位表找位子時接待人員完全沒告知用餐時間

正當跟星爺沉浸要選甚麼冰淇淋時,

帶著笑容的服務生妹妹過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

我就問她:「請問還剩下多久的時間?」

妹妹:「快到了!」

我:「請問還剩下多久時間?」

妹妹:「快到了!」

就這樣鬼打牆來回好幾次,

最後妹妹就說:「大約是5分鐘。」

用餐時間快到剩多久妹妹妳不知道嗎

說我奧也好說我白目也行,

就想了解剩下多久的時間好能決定還要不要再吃一點。

興致全沒,準備結帳走人。

 

忘記有沒有含服務費結帳金額只記得900多

每盤40元,平板裡面其他餐點價格會高一點。

 

くら寿司藏壽司台中中清路店粉絲專頁請點我

 

還有其他分店,懶得標。

 

在它中清路的粉專的顧客留言看了一下,

發現壽司飯會散、沒告知用餐時間的問題也有其他人講,

太好了(?)!

這樣我為自己的奧安心了點。

順便分享它扭蛋的機率,

上家分店扭了5次還是6次吧,

一個都沒中。

中清路這家扭4次中一顆!

真的很想要扭蛋除非你是歐洲人臉夠白才容易中(看臉的意思),

或者是上一組客人已經幫你洗過機率了(笑)。

有空還是會來吃,

雖然騎車有點遠,但比起爭X我還是會選擇這家。

by the way,它沒有乾式衛生紙只有濕紙巾。

 

此次照片皆為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