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5月27日,用餐時間晚上,兩位。

伸長脖子盼啊盼,終於盼到星爺放假。

外出購物同時當然要順道吃頓粗飽的。

 

晚餐吃甚麼?這真的很折磨人

(註一)向井 理與(註二)藤岡 靛兩大帥哥站在面前,

今晚要選擇臨幸誰(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還要困難。

好吧!

來去吃只會經過卻不在口袋名單的安安的廚房吧。

 

悶熱的傍晚,刺眼的夕陽,

與星爺只想趕快進店內吹冷氣好好吃頓飯,

入了店裡一股悶熱的氣息迎面而來,

啊不是有開冷氣?

完全感受不到冷氣大人涼爽的包圍。

 

坐在待位區等候約1分鐘,服務人員便為我們帶靠近櫃檯的位置。

屁股還沒黏上椅子就有個奇異的光景吸引我。

 

250099  

 

... ... ... ...

餐具為何放左手邊

這問題就先不去想,吃飯最重要(默默把餐具移至右手邊)

 

250100  

 

沙拉先上桌,

今天我的主食搭配附餐B加138元,有沙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可以享用。

沙拉的選擇有凱薩沙拉與今日沙拉。

看得出我選的是凱薩沙拉嗎?

上面幾塊麵包丁勉強可辨識出這是凱薩沙拉。

 

也許是外頭氣溫高加上店內並沒有吹冷氣的感覺,

這道沙拉會讓我希望它是冰涼爽口,

可惜... ...它是常溫沙拉。

 

250104  

 

奶油培根傳統香腸義大利麵218元

麵的名稱取得很淺顯易懂,

就是有義大利麵、培根、香腸、奶油的外國炒麵

 

吃起來奶油並沒有很濃郁,

香腸分量不少(照片上看不出來),味道甜甜的。

 

250105  

 

只是廚師沒有放感情炒這道麵,

麵條都黏在一起。

 

義大利麵它是有(註三)正確吃法的,

可以讓自己吃得很優雅喔!

文末再來解釋。

 

250102  

 

紅茶奶茶(廢話)

紅茶是星爺單點巴拉巴拉(名字太長了)義大利麵所附的飲料

奶茶則是附餐B所包含的內容。

 

淡淡的紅茶跟淡淡的奶茶,

吃過巴拉巴拉義大利麵再喝進去完全喝不出茶的味道。

 

250107  

 

法式濃湯與今日湯品(番茄蔬菜湯)我選擇了前者。

這味道... ...好奶啊!

是牛奶濃湯吧!?

 

250108  

 

湯的量不多,

底部還沉澱似乎是被煮過頭的玉米粒。

但是它太奶了,

若是跟巴拉巴拉義大利麵奶味交換一下可能會更好。

 

250112  

 

附餐B的麵包緊接在法式濃湯後面。

 

250116  

 

就... ...是個麵包,

它的沾醬我吃不出有甚麼特別。

我吃麵包沒有沾濃湯的習慣,所以不清楚沾了湯味道是否有不一樣。

 

250110  

 

怕我們倆吃不飽,還特意單點一份日式龍蝦沙拉披薩9吋(說好的義式呢?),價格我忘了(遮臉)

餅皮的厚度介於薄皮與必X客、達X樂披薩餅皮之間。

 

250111  

 

餅皮的拍打也是門功夫,

不知道廚師今天有沒有把功夫帶出門?

不是因為拍照角度關係,而是餅皮就是乎厚乎薄

我們就當一邊是餅乾披薩另一邊是麵包披薩吧。

披薩被切得大大小小,

不太好拿。

你的感情放在哪呢?

 

250117  

 

最後的主角登場─米蘭義式牛肉燉飯258元

別看這小小量,它可是鐵達尼號撞上的冰山呢。

盤子底部是有深度的。

 

250119  

 

但是這盤子大得有點過份,

洗碗盤的人一定常常翻白眼(純粹幻想)

 

前面有巴拉巴拉義大利麵(與星爺分食)加上好奶的濃湯與兩片披薩下肚,

這燉飯來得有點遲,

我已經六分飽了!

秉著粒粒皆辛苦的觀念還是要吃。

 

250122  

 

牛肉塊雖不大,但它也是與巴拉巴拉義大利麵的香腸一樣,

份量多

牛肉的口感嘛... ...

用台語來表示比較能傳達那心情,

咬起來很ㄌㄨㄣ!!!

如果可以,我單方面希望它的燉飯能再濕潤點,

肉再多汁點也許會更好。

 

250123  

 

甜點是奶酪

上面不知是甚麼,酸酸的、粒粒的(粒粒的是甚麼?)

 

250124  

 

奶酪與奶茶的比例。

 

這是純手工奶酪,所以吃起來會有種水水的感覺

上面那層酸酸的、粒粒的個人不愛,請星爺代為解決。

 

吃飯真的要專心才行。

 

250120  

 

發現鐵絲一根!

店內沒音樂,用餐氣氛很乾,

我們就更專注於吃飯這事。

但是披薩我們已經吃剩三片

小聲的告知服務人員,她有詢問我們是否要再重新做一份?

喔不~~~~,我們很飽了。

 

星爺努力再吃兩片直至最後一片真的吞不下,

便請服務生幫忙打包。

 

結帳時她告知我們披薩就算招待我們,

不收披薩的錢

 

我婉拒她招待的好意,但對方很堅持,

也只能接受(拜託,妳都跟人家說有鐵絲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又很感謝她

 

250125  

 

結帳單很有意思,

只有店內的內行人才看得懂(笑)

 

此次消費金額不含披薩總共是614元(就是這樣才忘記披薩的價格是吧?)

 

這頓吃下來真的很飽很飽很飽(因為很飽所以要說三次)

有達到最初的目標:吃粗飽

 

以平價義式料理綜合來看安安的廚房,

是值得再來的!

 

不過我衷心奉勸,別選角落位置

很熱... ...!!!

拍照若追求極致美(美食照片)照就先別想,

店內燈光很不捧場

 

安安的廚房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註一:向井 理

 

日本知名演員。

 

(註一內容參考自維基百科宅宅新聞)

 

帥哥啊~~~~~~

看著他我能吃三碗飯啊~~~~~~~

 

註二:藤岡 靛

 

曾參與台灣偶像劇與電影演出。

 

(註二內容參考自維基百科宅宅新聞)

 

最初是在轉角*遇到愛注意到他,

在不良笑花也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註三:義大利麵正確吃法

 

第一步:只用叉子順時針捲起一小束義大利麵
第二步:把它放進你的嘴巴好好咀嚼
第三步:絕對不要用叉子的邊緣切斷義大利麵
第四步:當你把義大利麵吸進嘴巴時不要發出聲音

(註三內容取自一張圖教會你全球8大美食怎麼吃)

這是需要訓練的,當學會的時候吃麵就不會稀哩呼嚕且麵汁亂噴了。

結帳時我有問服務人員:

餐具為甚麼是放左手邊?

她呆了一下說:

一直以來都是放左手邊,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要放左手邊。

看來餐具在左邊的答案是無解(攤手)。

餐具一般不都放右邊嗎?

此次照片皆為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