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5月29日,用餐時間晚上,兩位。

整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這天了,

星爺說要帶我去古典玫瑰園

喔~~~充滿巴拉香氣的古典玫瑰園,

自2007年喝過它家的奶茶後我便陷進去了。

 

訂位時間是傍晚5點半。

一踏進古典玫瑰園果不其然巴拉的味道在空氣中飛舞,

腦中的小劇場就開始播放(註一)   

凡爾賽玫瑰的主題曲,

正沉浸在奧斯卡、安德烈光與影般的愛情中的我,

被身穿白底黑長裙英式女僕裝的服務人員拉回現實。

 

她為我們帶靠窗的位置。

 

250306  

 

桌上的水杯放了一朵玫瑰裝飾,為用餐氣氛增添浪漫

可惜不解風情的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WOW~(註二)生殖器就這樣擺在這裡耶!

 

250301  

 

餐具果然就是要擺右手邊啊!

 

250311  

 

服務人員過來添水的同時會親手夾檸檬片在我們水杯裡面。

千萬別喝到底才要加水,

否則滿嘴都是檸檬皮的澀味。

 

250309  

 

我的主食升級為套餐100元歐風手感麵包古典玫瑰玫園飲品一壺精緻甜點

(飲品價格超過160元者可補差額)

 

250310  

 

撕開麵包湊鼻一聞,

哇~~~有淡淡的玫瑰香耶!

入口後奶油略油的感覺隨著麵包溶化了,

在嘴裡還有著玫瑰的香氣,

感覺說話都會吐露芬芳。

 

250308  

 

星爺問:這奶油要怎麼弄才會這麼漂亮啊?

孩子!這只需要擠花器就能達成的

(充滿溺愛的眼神看著星爺)

 

點餐過程發生一點小烏龍(妳怎麼走到哪都會有問題啊?)

星爺是單點我是升級套餐,

服務人員卻KEY兩份套餐,

因此餐前麵包才會送來兩塊(正常一份套餐是配一塊麵包)

誤會釐清後另一塊麵包服務人員就說改為招待

(我們有向她道歉,說明可能是我們沒表達清楚才讓她KEY錯,

她態度良好說是她不小心輸入錯誤,也有再次確認手寫單是一份套餐一份單點無誤)

 

250315  

 

單點的主廚創意義大利麵250元(香蔥鴨賞義大利麵)是星爺的。

 

250314  

 

為甚麼盤子都要這麼大?

可以考慮洗盤子的人心情嗎(笑)?!

 

來這樣的店用餐主要是吃氣氛

對於餐點的份量我們就沒期待。

 

麵還沒送進嘴裡就能聞到清炒的香味

廚師有放感情喔!

吃到最後一口味道都能維持著。

 

鴨賞部分也許是有醃過,

對於白飯愛好者的我覺得它很下飯(笑)

 

250312  

 

單點的餐點會附上免費的飲料一杯,

星爺選擇皇家伯爵茶

 

OH... ...茶味淡了一點點但是仍能聞到茶香啊~~~~,

即使是吃了義大利麵與我的主食再喝茶,

茶香一樣是在嘴中環繞呀。

 

250317  

 

南瓜培根焗烤飯250元

 

250318  

 

這大盤子我能接受,

畢竟剛從烤箱出來很燙。

 

250320  

 

不知這張照片是否能傳達出焗烤飯濕潤的感覺。

完全對我的味口啊,

起士多又不會過分牽絲,

連同下去烤的綠色花椰菜都不會乾,

咬下去蔬菜本身的水分就跟著流出來。

幫你按個讚!

 

250319  

 

玫瑰奶茶(冰)補差額20元,原價180元

原本喜愛的維多利亞奶茶已不在菜單裡,

就改玫瑰奶茶試試看。

 

250316  

 

我又聞到了!

玫瑰!是玫瑰的味道啊!

啜進嘴裡順滑的口感與不會膩在喉嚨的微甜感,

讓我好感度大增

 

在漫畫家阿弓 唯的作品櫻桃奶媽中男女主角曾經爭論,

英式奶茶究竟是先加鮮奶還是先加茶?

GOOGLE之後(GOOGLE大神真好用)看來是先加鮮奶才是正確的。

 

250321  

 

收尾的甜點是芒果奶酪

 

不知是否為手工奶酪(沒有水水的口感)

吃起來有芒果特有的微酸與奶酪的甜,

裡頭還有芒果切成丁的果肉。

 

用芒果奶酪為這餐劃畫句點不太夠力,

畢竟前面的餐點實在太搶戲了。

 

250307  

 

這張是最初的帳單,

櫃檯買單時已經扣掉一份套餐的錢,

因此(含服務費)682元

 

這樣的環境、這樣的餐點、這樣的飲品(奶茶)、這樣的香氣,

怎麼能不再來呢?

 

不推薦帶小朋友同行,

除非父母很有自信寶貝們不吵不鬧。

 

古典玫瑰園官網請點我

 

註一:凡爾賽玫瑰

 

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的經典漫畫《凡爾賽玫瑰》,

描寫主角男裝麗人奧斯卡與法國瑪麗皇后壯絕的人生。

最後安德烈與奧斯卡訣別的場景,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註一內容取自宅宅新聞與參考維基百科)

 

安德烈啊~~~奧斯卡啊~~~

安德烈領便當真是讓我哭斷腸...。

 

註二:花朵是生殖器

 

雄蕊是花朵的雄性生殖器,由細長的花絲和花藥所構成,能產生花粉。

雌蕊是花朵的雌性生殖器,由子房、花柱和柱頭所構成。子房裡有胚珠,胚珠經傳粉授精後,會發育成種子。

 

(註二內容取自四德國小)

 

離開古典玫瑰園才驚覺,

原來我一直待在充滿生殖器味道的餐廳(笑)!

 

上面提到古典玫瑰園不建議帶小朋友來,

是由於沒有所謂的兒童餐,

餐點也沒有幾樣適合小朋友吃的。

加上易碎物品也不少,

放任小孩在店內當草原般奔跑,

受傷了?撞壞物品?

誰該負責?

既然決定要到某家餐廳用餐,

就應接受該家餐廳的規定。

或者事前了解此家餐廳的用餐環境,

適不適合全家大小過來享用?

別讓原本愉悅的吃飯時間,

變成折磨服務生與父母的痛苦時段。

 

此次照片皆為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