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作者   墨十泗

【毒術醫術Max真狠毒貌美女主VS顔值武力Max假無害忠犬男主】
第一毒師“剔骨刀”溫含玉穿越書中世界,成了國公府癡傻醜陋的嫡小姐。
人前她是溫家傻女,人後她是無雙毒醫,一手絕世醫毒之術驚絕天下。
他是貴妃之子,卻也是從死亡的煉獄裏爬出來的苟活之人,世人唾之罵之,生已無望,死亦不能。
唯溫含玉一人言:阿越,你是老天賜給我的寶貝。
她是耀眼的陽光,卻将他這個黑暗的囚徒視若珍寶。
溫含玉:他是我的男人,誰若要欺他,先從我屍體上橫着過!
喬越:她是我往後餘生的全部,她若有恙,我覆了這天下又何妨!
……
他們對於彼此,如鲸向海,似鳥投林,無可避免,退無可退。
……

 

如果不深究以下問題,這是一部可以閱讀的小說;

一 黑鴉是如何幫女主穿越的?

二 為何黑鴉有辦法操控那個世界?

三 鹿河之戰誰才是大間諜?

 

先來說說含玉(女主)的性格。

女主的性情是我喜歡的,作者很貫徹女主前世在組織的個性,

沒有其他所謂冷血特務穿越過來後大吵大鬧要顛覆整個家族、王朝的那種作風,

而是真的很做她自己。

唯有感情這項學分是掛鴨蛋,

所有的情感認知都是在與男主相處後才慢慢了解。

如果說前世黑鴉對她所說的關於人情世故的解釋是對照組,

那麼老國公的疼愛與阿越(男主)相遇就是實驗組,

有了當時黑鴉的說明與穿越後所遇到的種種,

女主也漸漸變得有那麼一點溫度。

 

再來看看喬越(男主)。

女主第一次遇到男主時不能說男主很慘,

應該說非常慘。

倘若你覺得阿越在故事中是從零到有的話,

那麼我會認定他是從負100崛起的。

開局這麼慘的男主是我目前第一個見到的;

傷殘、中毒、檯面上被架空、背負15萬人命的戰爭、窮到考杯、爹不疼、兄弟要殺害他、檯面下沒有任何勢力幫忙,

真的是... ...敲級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幫阿越寫個慘字)。

若是女主沒對他身上的毒感興趣,

這男主到死為止只能在黑暗中度過了。

 

含玉與阿越是兩人彼此的光,

男友力MAX的女主和羞澀的男主真的很搭。

「我的心很小,小到只能容納一位妻子。」

我的心很小,小到只能巴拉巴拉的這句台詞一般都是女主對男主說的,

在這裡卻是阿越對含玉說的。

 

雖然結局對我來說有點潦草也帶點無法理解(無法理解為何黑鴉能改變那個世界),

不過總歸是好的。

 

內容中的小師叔也是作者開掛的一位人物,

為了阿黎而做出的決定似乎有那麼點顛遺憾,

但是對小師叔來說是值得的就好。

 

順便一提,文案說男主假無害是騙人的啦,

阿越是真的無害的忠犬男主啦。

 

看到最後,男主也沒變有錢啊(因為他已經捨棄地位了)... ...有錢的是女主(河河河河河),

但男主的武力值的確是不可忽視的。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