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作者 蟲二

穿越?OK!這年頭沒看過幾部穿越的小說或者電視的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現代人。

可是,有她這麽倒黴的穿越嗎?不是皇牆後宮,不是豪門大戶,竟然是男人紮堆的……軍營?

整天灰頭土臉的不說,還得裝男人?不僅沒有美衣美食美男,連這條小命都有隨時報銷的可能?

還有,還有,這個一臉高冷的將軍又是怎麽說?

她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呢!他竟然進她房,睡她床,脫她衣,摸……人前忒內斂,人後不要臉,白天是戰友,晚上成“戰”友。

靠!本姑娘不伺候了啦!

 

文案有點騙人(不然怎麼吸引你進來閱讀啦),

讀到接近尾聲的章節時,我心中響起了這首「聽說愛情回來過」,

這首歌裏頭的幾句歌詞很適合宮夜爵... ...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再搭配楊宗緯的唱腔讓我這冷血動物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

楊宗緯 聽說愛情回來過 (星光大道版)請點我

 

男主與九哥(宮夜爵)的性格很相似,

只差別於男主手段溫和九哥殘忍,但更大的差距在女主一穿越過來就先認識厲連城(男主)。

愛情不分先後,也不分長短,

可是作者是老媽啊,他愛讓女主愛上誰就寫誰,

我只能深深惋惜,換做我來面對這兩個人,我應該無法做出選擇,

無論怎麼選一定會有人受傷。

 

此部小說沒有什麼宮鬥場面,

著重於描寫厲連城、九哥、女主這三人的感情糾葛,

當然也不缺乏砲灰女配陷害千意(女主)。

 

女主的性格算是討喜,不會委屈自己還能苦中作樂,

死而復活的能力還真強大(某部小說的女主好像也是死過三遍,但她有作者神仙幫復啊),

不知是找隊友幫復還是蒐集龍珠召喚神龍,

反正死了又活這種主角威能也只有親媽(作者)能做到。

 

這樣微微虐心微微酸的小說讓我很滿意,

個人不喜愛虐心篇幅太長拖檯錢,

重點有搔到就好,

也更能突顯作者說故事的能力。

 

在番外篇親媽(作者)也給九哥一個來世的承諾,

只可惜也同為轉世的男主了。

好啦,不要計較啊,

人家九哥為了讓女主靈魂穩定在他妹身上,

狠心抹殺宮筱筱的靈魂還讓自己折壽,

所以在21世紀就讓九哥當一回男主吧!

一人用一次女主(!!!!????)不吃虧啦,厲連城你乖。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