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猶豫該不該寫這孩子的文,

不曉得是否要歸為「皂」類,

可是我好愛它,連星爺也讚譽有加!

LUSH的摩洛哥堅果洗髮餅的文就給他誕生囉。

 

204779  

 

愛妹心切的姊姊從澳洲帶回來的伴手禮,

因為姊姊知道妹妹對這味道多麼地狂熱。

 

204780  

 

喜愛的LUSH的人都知道他家的產品都是裸包裝

赤裸裸展示於櫃上,結帳時再用紙袋裝起來。

追求環保的概念讓我很滿意。

 

204783  

 

拜見過其他有關洗髮餅的文,

網美都會把它拍得很漂亮,

啊我就是拍得不漂亮嘛... ...

因為我拿出來它就是長這樣(笑)

 

204784  

 

掌心的大小使用起來很剛好。

 

204782  

 

起泡能力也不錯。

手機好像沒拍出來,其實那泡泡是帶有淡淡的紫色。

 

204781  

 

這孩子真的不錯。

我沒搓它只是讓水沖個濕就已經有泡泡被沖出來。

 

來聊聊心得吧!

前面提到我對它味道的喜愛,

它就是粉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朝思暮想的粉玫味兒... ...。

粉玫是啥?

就是LUSH特有的一種玫瑰味道,

洗它一次我的頭可以香兩天(妳到底幾天洗一次頭啊)

根本不用擦香水,只要輕轉頭兒那香氣就跟著散發出來,

星爺聞了也跟著開心。

可是個人不太建議夏天使用,

因為它味道濃郁,悶熱的季節與濃厚的香氣對我來說不太搭。

好在當時使用它是冬季,

在乾冷的季節注入玫瑰的香氣換來好幾天不用洗頭的舒心(???!!!!妳是打算多久不洗頭???!!!)

除了香氣它的泡沫也很值得一提,

就著香皂袋潤濕後抹在淋濕的頭髮上,

由於我毛比較長就特意多抹好幾下,

那個泡泡竟然越搓越多... ...

多到我有點驚恐... ...

辛苦的一天結束後星爺也會用它來洗頭,

連星爺也被那豐富的淡紫色泡沫嚇到吃手手(?!)

我有拿來洗過一次肉體,

... ... ... ...就香香的,還是洗頭好。

 

204778  

 

啊... ...裂開了!

不打緊,就算你裂開還裂到分家我還是很愛你。

就跟星爺對我的愛一樣;

我胖到不成人形,星爺仍愛我如昔。

 

回購?!

默默看著偷偷囤積(?)好的洗髮餅。

 

204777  

 

與星爺熱情的摧殘香皂袋後的模樣。

可以換新的啦。

 

此次照片皆為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