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用迷迭香髮皂後,對於洗完的乾澀感也逐漸習慣,

於是就把山茶花修護淨髮皂給買下去了。

 

98568  

 

真空包裝。

 

98569  

 

比賴打薄了些。

 

98570  

 

只要看到主打乾性適用的香皂或保養品我就會高潮。

活了16年(?)終於知道自己的肌膚是偏乾類型

 

山茶花油:

日本稱為山茶花油、椿油(還是樁啊?)

歐美喚它茶花籽油。

左岸叫它茶油、綠茶油。

台灣則是苦茶油。

具有保濕抗氧化作用,大多使用於肌膚保養與護髮。

 

98571  

 

啾啾(蝴蝶結)皂章個人蠻喜歡的。

它的顏色要再粉一些(手機鏡頭越來越不爭氣)

 

98572  

 

起泡量讓我驚艷

么壽多的啊!

 

98573  

 

不過那也是靠香皂袋搓出來的泡泡,

赤手打泡就沒測試。

 

來聊聊心得吧!

村姑出身的我哪有機會聞過山茶花味道,

你問我花生是甚麼味道我還比較懂哩。

這孩子就香香的,花香味

它跟迷迭香髮皂的差別在於迷迭香洗完後頭皮不會有厚重感,

山茶花則是無感... ...,

髮絲不會特別乾澀,還帶有淡淡淡淡的花香。

至於潤絲方面個人已經拋棄白醋(不是說白醋很好用嗎?)

改用陳X安品牌的潤髮乳(有機會再介紹)

上面說它起泡量驚人實際抹在頭髮上也沒特別多

就勤勞點搓出泡沫後再甩在頭髮上。

目前我不會一直執著於使用洗髮皂,而是會跟洗髮精交替使用,

例如前天用洗髮皂今天用洗髮精(絕對不會告訴你我幾天洗一次頭)

洗髮皂徹底清潔頭髮後下次再使用洗髮精時吹完頭髮整頭毛就變得非常柔順... ...!

讓人有種構築後再破壞,破壞後再重新構築的感覺(理解、分解、再構築?鋼鍊的概念嗎?)

 

98574  

 

雖說會與洗髮精交替使用,

但這孩子能從8月撐到11月也算耐用了。

 

98575  

 

薄成這樣,你就去跟家事皂在一起吧。

 

回購的話會稍微考慮一下。

 

此次照片皆為SONY Z2 所攝

arrow
arrow

    星星與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